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阳光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光体育

2015年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暨CSARA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联赛(长沙站)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15     发布者:湖南省学生体育竞赛活动网

2015年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暨CSARA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联赛

(长沙站)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顺利召开

www.tyjshd.com.cn   发表时间:2015年6月15日2015年06月15日 13:42  来源:湖南省学生体育竞赛活动网 【字体:  

  本网讯:613日至14日,2015年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暨CSARA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联赛(长沙站)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顺利召开,本活动是由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湖南省联络处及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及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处、湖南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等相关领导、教授及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2015年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暨CSARA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联赛(长沙站)主要开设的项目包括竞技体操等级赛、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跳绳等5大项50余小项。共有88个单位,2600多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其中包括20支高校队伍、16所中学、34所小学、4所幼儿园及14所培训类机构,其涵盖了从幼儿园到大学。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小朋友的活泼可爱,中学生的自信,大学生的青春洋溢。

本次活动秉承了“重参与,轻竞技”的宗旨,坚定以“锻炼学生、造就学生、成就学生”的理念。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尽情的释放自己、表现自己舞台,也为体操类项目在学校的发展起了推动作用,是湖南省体操类项目的一次盛会。

撰稿:吴雄英     责任编辑:潘洪飚